chihyit

http://chihyit.blogspot.tw/

EXO[燦陳]Kakao系列-回家以後,告訴我一聲

同居第7題─替對方蓋被子

CP:EXO 朴燦烈 x EXO 金鍾大

言:萌配對小短文繼續!!,比格line+長短身的美好啊啊

       Blogger 舊文新發,工作做不完,現在都只有小萌點累積中



---------------------------------------------------------------------------



準備回歸就代表大家都在跑各自的行程,你去拍你的電影、而我就去唱我的歌。但還是很想念膩在一起的時候。


看著設為待機桌面的飯拍照,金鐘大不勝唏噓,男朋友有個人發展、準備也要躍升演技偶像,但現在常常都只有一個人,也不能因為這樣的小情小愛而有所抱怨,光看燦烈自己去趕通告、空閒還要背劇本,自己也很心疼呀...


很想當一個在背後支持的好情人,但事實證明自己就是想談戀愛、不堪寂寞呀...



「鐘大呀、要一起去走走嗎」秀敏哥叫上在練習室發呆一會兒的金鐘大,「好呀好呀,正練到一個段落、正想休息」跟上金秀敏的腳步離開練習室,「很想朴燦烈吧」「甚麼啦、哥」小心思被大哥抓到,雖然有點害羞、卻也只是坦誠以對,「真的好想他啊」想念一起打打鬧鬧、取笑哥哥和弟弟,在保母車上肩靠肩的打著瞌睡、然後朴燦烈小心翼翼的牽起手來,把還沒醒過來的自己帶下車。


但想甚麼想啊,大家忙是事實。金鐘大順手拿起手機看看朴燦烈傳來的最後一個留言邊問自己跑去哪兒又邊抱怨自己不過去探班,呼開玩笑還是小小晚輩去到那邊也只是忙著和前輩們招呼,哪有時間和燦烈相處,倒不如希望他能先好好專心忙完,對呀一切忙完再說。


「呀,回到家之前告訴我一下」微微翹起的貓咪嘴角,金鐘大更期待的是每天忙完以後,與燦烈一同到附近走走,無論是小公園或是便利商店。「chenchen要去哪玩嗎?不能自己跑去玩,等等我喔^______^」迅速回傳的訊息。「和秀敏哥在外面晃晃,待會先回家等你回來以後再說」「遵命,我的鐘大」一直以來在成員間都是鬧騰的個性,但在兩個人單獨的時候總是很真摯,也很恬靜。使得其他成員總是看不下去,希望他們最好趕緊出門,小倆口相處的樣子就留給他們自己看。


因為有朴燦烈的貼心,讓心細的金鐘大了解朋友與男友的不同,要不然原本打算覺得就只是朋友只是好朋友,而不想去傷害這樣的感情,而想要拒絕,卻在朴燦烈的一個提問中,慢慢去想在成員面前的我、在燦烈面前的我,哪個才是真正的我。並不是在成員面前的金鐘大是虛假的,而是在成員面前的金鐘大,會試著撐起自己、照顧好其他人;而在燦烈面前卻能放下一切、說出自己的想法、甚至是在意起燦烈的一舉一動也會對燦烈開始撒嬌。



因為有著與燦烈之間的好默契,所以當直接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後,被燦烈緊緊抱住後,原來原來這就是愛情。當你和你相愛的人在一起時,會不自覺地露出微笑,並且互相依賴。



评论
热度(4)

© chihy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