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yit

http://chihyit.blogspot.tw/

TEEN TOP[創L]同居第二題-輪流做早餐



長假的第二天,崔鍾顯決定帶李秉喬回自己的家鄉走走、順便看看自己的家人。第一天晚上約會回到家後,洗澡完邊幫李秉喬吹乾頭髮「哥,你明天有空嗎?可不可以陪我回家」「回你家呀,讓我考慮考慮…」玩了一整天、早已精神不濟的李秉喬說。


確認完頭髮完全吹乾後,崔鍾顯抱著李秉喬準備入睡「所以哥你考慮的如何,主要是回家裡走走、不會待太久」其實崔鍾顯很希望能帶自己的戀人回家鄉一趟、想要帶哥看看自己的家鄉,也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嗯…不多待一晚嗎,但這樣家人也會很難過,你難得回家一趟。你自己回去就好啦,重點是你們一家人應該好好聚在一起、別帶我這個外人啦」依偎在崔鍾顯的懷裡,想了又想還是說出這樣的回答、不能因為崔鍾顯擔心自己的怕生而變成讓他與家人相聚的時間縮短。「哥,你明明知道你才不是外人、老愛這麼說,我希望你能陪我回家啦,我會帶你出去走走。如果要過夜,頂多就晚上和我家人吃一頓飯,所以你不要怕尷尬好不好」


牽起李秉喬的手,望向對方的雙眼,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好好考慮,畢竟從交往以來都沒分過你我、哪像哥老是在說甚麼外人,明明只是怕生的個性。


「但現在都幾點了、不會太突然嗎?還多帶一個人回家」能夠了解崔鍾顯的用心,就像鍾顯想要讓自己多認識他的家人,自己也是。只可惜家人比較少回來韓國、所以自己頂多也只能回親戚家走走再回來,都已經體貼到為自己設計好行程了,還不答應好像就有點不夠意思了。「那就好吧,你先去打通電話回家裡說一聲,明天我們兩個早點起來整理行李再出發吧」推了推崔鍾顯、讓他先行打電話回家說一聲,看向在旁邊講電話通知的崔鍾顯,說不緊張才怪、不是沒有見過崔鍾顯的家人、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到家裡去,我的媽呀。


回到床邊躺下的崔鍾顯看著李秉喬無意識地皺起眉頭,就知道這人又在開始擔心東擔心西了,還是趕緊讓他先睡覺、明天早起再好好安撫他的焦慮比較好,要不然沒有睡飽又突然鬧起床氣,說不定就不陪自己回去了。「哥,和家人說好了、然後我們明天就先去走走,晚上再回家吃飯、過夜,你先不要多一想要不要準備禮物還甚麼了,明天早上我們起床再邊整理邊討論」說完便把開始緊張的李秉喬拉入懷中,像對孩子般的邊拍背說晚安。


如果是一般的日子,李秉喬可能還會嫌棄崔鍾顯這樣就像在對待小孩子般而生氣,但說實在的真的能夠將自己的緊張感給消除。


隔天,看向還在被窩中的李秉喬、先行起床的崔鍾顯決定先起來整理行李、這樣等李秉喬起床後才不會兩個人擠在一起忙。等自己的行李準備得差不多後便喚醒李秉喬「哥,起床囉,你先準備一下、伴手禮,我們到車站以後再買吧」趁李秉喬還沒有清醒過來,直接告訴哥現在該做些甚麼事、動作才會快嘛。


崔鍾顯忍不住的稱讚起自己的頭腦,順便到廚房準備好早餐等會在車上可以吃。打開冰箱看了一下庫存食材,便決定弄個簡單的三明治就好,畢竟只是先墊墊胃待會兒餓了的話,就可以直接回家鄉吃午餐。


「鍾顯啊,你在做甚麼吃的呀」轉頭一看,秉喬哥已準備好外出、連行李都一起拿出來了,還是同個行李箱呢,果然如我所料、先整理好自己的行李、打開放好就等哥把他的放進來,嘿嘿戀人出去玩可都是共用一個行李箱、然後再由男朋友帥氣的牽著對方的手、拉著行李箱往前進呢。「崔鍾顯、在發甚麼呆呀,趕緊做一做就要出門了喔」「哥,快用好了你幫我準備一下袋子來裝、我們就出門了」


幫自己打點好早餐和一半行李的崔鍾顯,真的是很帥氣呢。李秉喬把崔鍾顯做好的三明治開始裝袋、崔鍾顯稍做整理,兩人就準備出門。


「鍾顯呀、謝謝你喔」害羞的李秉喬出門前,戳戳崔鍾顯抬頭對他說。「哥、不用不好意思,照顧你讓我很開心,真的」崔鍾顯把李秉喬抱住「所以哥就不用擔心和緊張了,我會把你好好照顧好、你只要放鬆的跟我回家去玩就對了,好不好」


「嗯,我答應你。但你自己也要收斂一點喔、在你家人面前還是要收斂一下」「知道了,哥,我們走吧」


----------------------


Another Day


放完假恢復學生身分的崔鍾顯也該去上課了,這天李秉喬提早起床、幫崔鍾顯準備早餐。雖然總是比大家早起的忙內、為了要比他早起,昨天特別花心機的讓他忙了一整晚,導致自己腰酸背痛但也讓自己目的達成。


收心的第一天,想要為對方親手做早餐,也算是一份小小的禮物。簡單的準備一些沙拉、三明治等,當然還是得惡作劇的放入平常崔鍾顯常常嫌棄的蔬菜、老是喊著為了要鍛鍊身材應該多補充蛋白質、卻又因為減肥得吃下已經完全吃膩的蔬菜。


回想每次在準備回歸的時候,看著這小孩的抱怨和煩躁、也是很擔心的幫忙他解決的小量的蔬菜、然後塞給他肉類。畢竟他們倆,一個得增胖、一個得減肥,其實菜單是可以互補的,只要不被人發現就好。


但重點還是希望彼此都能營養均衡、才能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將準備好的餐點打包裝袋,李秉喬開始猶豫要不要學Angel們一樣,弄點小裝飾、但對自己來說會不會太女孩了。陷入兩難的李秉喬,一是會讓崔鍾顯十分開心、另一個是李秉喬男子漢的面子。天人交戰以後,好像還是得回歸原本準備早餐的用意、如果崔鍾顯敢笑我的話、我就翻臉,於是回到房間拿簡單的小卡、順便教崔鍾顯起床。


「鍾顯,起床囉,等等我和你一起走到公車站、陪你等車」順道換好外出服,送禮就送完整一點,順便陪他等車,自己就當散步吧。「哥,你起來了阿、我等等就好」「不要躺回去、快起來」李秉喬拉起正說完話又要擋回去的崔鍾顯、剛拉起卻又被崔鍾顯抱住。「別鬧了,再鬧下去就要遲到了、而且我的腰很痠」捏住崔鍾顯的臉頰、「讓我起來,數到三再不放開,你就自己去搭車!1,2…」三都還沒數到,嘴唇就被輕輕的一點,「哥我等等就好了、你只要等我一下下」崔鍾顯趕緊飛奔去浴室梳洗。


李秉喬也趁現在到廚房寫卡片、放進早餐袋裡面。便開始穿起外套、圍巾,初春的天氣還不是很穩定,如果自己不先做好保暖等等耳朵就會被崔鍾顯的碎碎念給煩死。「哥,我好了,要直接出門嗎?」看著準備好的崔鍾顯,穿上一身校服,搭配高挑的身材、該死又莫名的害羞了。刻意的避開視線,「你也再拿條圍巾戴好,就出門吧」拿好提袋、換上鞋子,李秉喬便先到外頭等崔鍾顯。


趁著時間還算早,崔鍾顯心想牽起手來應該也不會被甚麼人注意,就決定牽起李秉喬的手。「哥,今天怎麼這麼早起、昨晚不累嗎?」臉皮薄的李秉喬,本來當手被崔鍾顯握起的時候,還想說人比較少、便不甩開、現在這麼壞心的問自己這種害羞的問題。「呀!不要問這種,當然累呀」哼哼。看著氣鼓鼓的李秉喬,崔鍾顯趕緊把李秉喬的手再牽回,「哥,是心疼你啦,本來今天我早起就好了呀、你說是不是,謝謝哥今天陪我走路去搭車上學」湊上李秉喬的臉頰偷個香吻。「不要這個高調、被發現就完了」推開崔鍾顯。


一起坐在公車站牌,崔鍾顯趁現在稍微的幫忙按摩李秉喬的腰,「哥,現在沒有人你放鬆、我會注意狀況的」「嗯,好早起也好累喔」李秉喬靠在崔鍾顯的肩上,雖然覺得此時此刻很幸福、但真的很想睡覺又要走一段路回去,討厭。


「哥,你等等回家沒問題嗎?要不要找燦禧哥或Ricky來帶哥回家呀」明明就累得要死,今天怎麼會這麼堅持陪自己來搭車上學。「餒、哥你等等回去以後趕緊回房間再睡一下、放學我會趕緊回來的喔,我們在一起去走走^^」「好啊、趁最後的幾天的休假了,真的得趁現在約會,要不然到時候準備起演唱會來,你又要在那邊跟我抱怨沒時間陪你還幹嘛、哼」李秉喬心想真的要準備進入演唱會的籌備期,不多多利用這種休假期間、陪陪崔鍾顯到時候這小孩又怨聲連連。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啦、明明到時候最需要我陪和一對一指導的也是哥好不好,我需要哥、哥也需要我」「你真的都沒有在害羞的耶、崔鍾顯,車甚麼時候要來啦」車再不來、崔鍾顯都不知道要講這些肉麻情話到甚麼時候了,且真的有點想趕緊回家睡覺了。


「待會兒就來、但是哥你手上拿的到底是甚麼?你還有要去哪裡嗎?」哥該不會是要去和別人約會才順道送我來的吧。崔鍾顯不免愁眉苦臉起來。「又在想甚麼了、大笨熊、大清早的要開心呀,還是我陪你來等車,你其實沒有很開心」「哥,你又不回答我的問題了、哥的那一袋是要給誰的啦,快說車子要來了」崔鍾顯的腦中順便掃過最近閒下來的男團,好像都沒有跟哥熟的呀。


「就說你是隻大笨熊、車子要來了,先站起來揮手招車,我再跟你說」遠遠的看到公車來了,「哥你趕緊說啦、拜託」公車到站,趁還沒開門前趕緊向李秉喬要求回答問題,「哪拿去。」「啊?」沒想到禮物原來是自己的,完全無法在做其他思考的便先被李秉喬推上公車。趕緊到位置上,看著窗外的李秉喬笑笑地對自己說再見,真的是沒想到有這一招,真是太可愛了。


打開紙袋一看、看到的是簡單的早餐,崔鍾顯心中的感動無限上升、翻了翻還有張小卡,「鍾顯啊,這陣子你辛苦了。要記得多休息、不要因為練習和減肥而傷了自己的身體,要不然你要怎麼照顧我呢?哥平常不大會說一些肉麻的話,但我相信你能諒解。然後,除了照顧好我之外,你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喔。L.Joe」看完卡片的內容,崔鍾顯心中的小花更是滿開,趕緊拿出手機傳訊。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雖然少了能夠一起相牽的那個人、但看到驚喜送禮成功的過程,其實也是很開心,呵呵。快到宿舍門前,手機終於傳來簡訊聲、李秉喬也迫不及待地趕緊打開來看,果然是崔鍾顯傳來的「哥,真的真的愛死你了,好好休息等我回來喔^^」看來崔鍾顯能夠好好了解自己的心意,哼哼。又有一封簡訊「哥、不要擔心說不出情話,情話就交由我來說,哥只要適時的給我一個親吻就好了」李秉喬看完以後只覺得這小子真的太厲害了,老是有辦法把我哄到害羞臉紅。





這小鬼,我最喜歡的男人。



评论
热度(4)

© chihyit | Powered by LOFTER